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欢迎您
党群工作

学院举办公文写作和新闻稿撰写辅导报告会


为提高我院行政人员和新媒体学生骨干业务能力,增强公文写作规范性,提升新闻报道质量,113日下午,学院在博习楼327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成长系列讲座之公文写作辅导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办公室文秘科科长华乐分享公文写作和新闻报道工作经验,会议由办公室与实验室党支部承办。院党委书记袁冬梅,全体行政办公人员、支部宣传委员、辅导员、本研新媒体中心学生出席交流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郭晓雯主持。

华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系统介绍了15类规范性公文的使用场合及格式规范,重点讲解了常用公文及新闻稿的写作要求、新闻图片的拍摄技巧。随后,与会师生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会最后,郭晓雯对华乐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工作实务辅导会、交流会,为师生搭建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公文写作和新闻报道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既全面学习了写作要求,又达到了交流沟通、查漏补缺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与会师生的工作能力,助推学院相关工作更加具有规范性和时效性。



苏州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

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