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欢迎您
党群工作

我院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师德师风教育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帮助学院新入职(青年)教师更快适应学校工作环境,更好融入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大家庭,更稳履行教师职责主业,夯实为师育人基础,扎实推进我校“铸魂润心”强师计划,进一步落实落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102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暨师德师风教育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冬梅主持,学院副院长陈小平、通信工程系教师周鸣籁、综合办公室主任郭晓雯及近两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袁书记代表学院向新进青年教师加入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共同观看我院陈小平、周鸣籁两位老师的入围教育部“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作品,引导青年教师汲取身边优秀榜样教师教学育人经验,见贤思齐,潜心育人,勇担育人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争做“四有好老师”。

随后,陈小平副院长和周鸣籁老师从课前的教学准备到课堂的授课规范以及课后的指导关心,分享了多年来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并围绕提升教学能力、加强学术研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主题与青年教师互换意见、交流看法。综合办公室主任郭晓雯就《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青年教师岗位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介绍专任教师职业发展路径和教学、科研工作量要求,帮助青年教师解决职业发展中的困惑,以更好应对工作压力,营造良好成长氛围。与会青年教师结合入校以来工作开展有关情况,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更快转变身份角色,牢固树立师德底线思维,向榜样学习,向前辈请教,与朋辈互动,关心学生发展和心理健康,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为学院新入职青年教师发展构建了交流平台,拓展了信息渠道,强化了典型树德,汇聚起学院发展新动能。未来,学院党委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作,并与学院高质量发展任务相结合,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不断推进学院教师发展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向前发展。


苏州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

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