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欢迎您
学院动态

《薪火相传 初心如磐》——我院短视频作品再次入围教育部“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


 今年9月,我院短视频作品《薪火相传 初心如磐》在苏州大学 “我身边的好老师”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优胜奖,经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推荐参评了教育部2023年新时代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并从500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继《初心践使命 为国育“芯”才》成功入围之后,我院再次成功获评的入围作品。

 据悉,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生动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面向全社会开展了2023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征集到5000余部作品。经技术筛选、专家审议,最终遴选出40部优胜作品、100部入围作品。优胜作品和部分入围作品将在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设立专区进行展播,同时择优在教育部官方网站、人民网、新华网、学习强国、哔哩哔哩及其他媒体进行展播。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潜心育人,勇担育人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近年来,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成果丰硕,先后有5位教师荣获苏州大学高尚师德奖,3名教师获评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师德建设优秀案例《坚持立德树人 强化师德引领 打造有为“芯”青年》《“联通”基站三融合,党建引领促师德》入围立项。未来,学院将不断提升师德师风建设质量,促进全院教师不断强化自身道德修养的内在驱动力,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和继承发扬榜样力量的良好氛围。



苏州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

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首頁|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