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欢迎您
学院动态

我院沈纲祥教授荣获首届江苏专利奖发明人奖

 近日,江苏省政府在第十八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开幕式上为首届江苏专利奖金奖获奖单位和发明人奖获奖个人颁发证书。江苏省副省长徐缨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卢鹏起分别为获奖者颁奖。我院沈纲祥教授荣获首届江苏专利发明人奖(全省10人)。沈纲祥教授长期致力于光通信与网络的产学研合作,与行业龙头企业如华为、亨通、中天等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江苏专利奖是我省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奖项,这一荣誉是对他在产学研合作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的肯定!

 沈纲祥教授,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特聘教授,院长,入选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PTICA Fellow)、IEEE通信学会杰出讲师(Distinguished Lecturer)、中国通信学会会士。连续9年(2014-2022)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任IEEE JSACJLTJOCNWCM等期刊编委和亚洲光通信会议(ACP)等大会技术委员会主席以及光通信两大旗舰会议OFCECOCTPC成员。多项技术在华为、亨通、中天等行业龙头企业获得应用,获2021年度华为光产品线优秀合作项目奖(每年5项)。





苏州大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7
苏州市十梓街1号(215006)    电话(传真): 0512-67871211

银娱geg优越会7171158-首頁|欢迎您